这里介绍了《八方旅人》中,赚取职业点数JP的有效方法,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查看。

最有效率的赚取职业点数(JP)的方法

打倒敌人获得职业点数(JP)

在打倒敌人,取得胜利后能够获得JP。敌人的数量和等级与能获得的量也有关系,多打倒强力敌人就能获得更多的JP。
  • 增加同伴的数量后,出现敌人的数量也会增加
出现的敌人数量会随着队伍中角色数量的增加而增加。想要在早期赚取更多JP的话,就尽快增加同伴,以此来增加敌人的数量吧。
  • 在赚取JP时推荐使用全体攻击
在赚取JP由于需要与敌人多次战斗,所以会花费很多时间。如果队伍中有能使用强力全体攻击的学者或者剑士的话,就能缩短每次战斗的速度。

打倒绅士幸运猫

在地图上偶尔会出现名为「绅士幸运猫」的敌人。在打倒绅士幸运猫后,大概能获得400点左右的JP。由于绅士幸运猫会逃跑,所以要随时做好能打倒绅士幸运猫的准备·。

赚取JP的诀窍

学习星咏人的辅助技能

装备高级职业星咏人能学习的辅助技能「获得JP提升」吧。装备之后,就能获得1.5倍的JP。

去打倒等级高的敌人吧

敌人越强,能获得的JP就越多。在队伍等级提升之后,就前往强敌出现的地图去赚取JP吧。

战斗奖励能提升获得的JP

如果能在第一回合将敌人打倒的话,就能获得10%的JP奖励点数。使用全体攻击等方式一口气打倒敌人,获得奖励吧!

舞者的技能能让获得的JP增加!

舞者的技能「摩诃不思议之舞」能够发动「提升获得JP」的效果,效果分别为2倍、5倍和100倍。如果运气好碰到100倍的时候,就是一口气获得JP的大好机会。

JP的用途

可以用于学习技能

JP可以用来学习职业技能。高级职业的每个技能都需要用2000点JP进行学习,奥义需要用5000点。必须要多积攒一些JP才能学会所有的技能。

精灵石的伤害量一览

  • 战斗职业学习技能所需的JP
学习次数 所需点数
第1次 30
第2次 100
第3次 500
第4次 1000
第5次 3000
第6次(奥义) 5000
  • 高级职业学习技能所需的JP
学习次数 所需点数
第1次 2000
第2次 2000
第3次 2000
第4次 2000
第5次 2000
第6次(奥义) 500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