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BOSS 森林之主

森林之主
  1. HP:43504
  2. 防御点数:7→8→9→10
  3. 弱点:①: 剑/斧/火/光 ②:枪/短剑/斧/火/光 ③:弓/杖/火/风
  4. 写在攻略boss前:在打BOSS之前的剧情中还有两个必须用猎人技能“唆使”攻击的NPC。内森的护卫 枪/短剑/火。拟态魔物树精 剑/火。 两个NPC都很强力,所以建议猎人有一定等级再来进行猎人的章节,剑士欧尔贝克的章节同理。所以这里建议平时练练猎人和剑士,以方便后续推剧情
  5. 攻略简析:BOSS开局会召唤两只小树人(防御3 斧/火/雷)随着战斗的进行BOSS会吃掉小树人并回复生命值,当两只小树人被我方打到或是被BOSS吃掉后,BOSS会继续召唤新的两种蘑菇小怪(防御3 短剑/火/风 和 枪/冰/暗)。在BOSS的血量低于50%并从破防状态恢复后会对我方释放“噬命”(对我方造成hp降为1的伤害并治疗自身同等血量)技能,并提高自己的防御点数,此时需要及时为我方角色回复HP。由于BOSS的三个阶段都有 “火”的弱点,所以建议使用学者的“大火焰魔法”(二段攻击)做主力破防和输出,以及剑士的“千枝枪”(5~8次多段枪攻击),盗贼的吸血/吸魔(二段短剑攻击)来配合破防,以争取尽快解决BOSS。

第二章剧情简要

1.海茵特根据师傅之前的来信决定去斯托冈德寻找师傅的线索,首先要去镇上的酒馆去问问有没有人曾经见过她的师傅。
2.在酒馆里没有得到什么非常有用的信息,于是海茵特离开了酒馆,跟者师傅的狼前进,发现娜塔莉亚正在被贵族内森骚扰,于是海茵特上前打倒了内森的护卫救下娜塔莉亚。
3.跟者娜塔莉亚来到她的家,得知娜塔莉亚与师傅相识,不过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了,于是海茵特决定前往幻影之森寻找师傅的踪迹。
4.进入森林前进一段距离后发现路被堵死了,然后原路返回发生剧情,被拟态魔物封堵住了路。
5.打到魔物后出现新的道路,进入幻影之森,在森林的尽头打到BOSS后发现的被石化的师傅,通过师傅射出的箭上的纸条得知,师傅正在狩猎的“红眼”有让人石化的能力,在史迪尔斯诺也许能找到解除石化的办法。
6.返回城镇,去娜塔莉亚的家汇报师傅的情况,此时圣火骑士团也来人寻找师傅,告知消息后骑士团决定亲自去寻找“红眼”而我们决定前往史迪尔斯诺。
7.前往村口,娜塔莉亚前来送别,猎人第二章结束。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