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BOSS 红眼

红眼
  1. HP:108815
  2. 防御点数:5~7~9
  3. 弱点:1.短剑/弓/杖/火/光。 2.枪/斧/雷/风/光。 3.剑/弓/火/雷/光
  4. 攻略简析:BOSS每回合二动并且每回合都会变换弱点,每次从破防状态醒来都会增加防御点数。BOSS对我方最具威胁的攻击是“咆哮”(全体攻击,附带昏迷状态),所以建议使用舞娘的奥义搭配药师的健全化为我方提供异常状态无效的效果或者携带“昏迷耐性石”。BOSS有时还会对我方单体使用石化攻击,此时若被打到是无法复活的,必须使用我们在第三章获得的“芸香”来解除我方的石化状态。BOSS在低于50%的血量时会增加到三动,威胁极大,如果被晕到基本就翻车了。由于BOSS三种弱点都有弓和枪,所以建议猎人副职剑士,“五月箭雨”和“千枝枪”为破防MVP。
  5. 分享一下本人打最终章的配置:由于本人选的猎人开局(当时并不知道不能换人),所以急者打完换人练级,我打本章的时候全员都没到40.
    39 学者 40猎人+剑士 38神官+药师 37盗贼+商人。全员带上神官的四被动突破HP上限(必须!!!)猎人和神官带猎人的四被动25%再动(当时我的盗贼JP不够,学者的JP被我点了商人的四被动SP减半)。学者 猎人 神官带昏迷耐性石(不被昏迷,必须!!!非常重要!!!如果能有4个更好,我只找到3个)。所以需要每次破防的时间里神官都要给盗贼上一下健全化以防万一(不过即使被晕了,及时用药解除也没什么危险)。
    PS:药师的三被动异常状态抗性不知道是不是我脸黑,在BOSS三动(HP50%以下)的时候完全无效,个人体测,三动的时候BOSS的昏迷是必中的。
  6. 附带昏迷耐性石地点:1.欧亚威尔→南欧亚威尔崖道→龙咏神殿(lv.50) 里面有一个红宝箱有。2.库欧利克雷斯特→南库欧利克雷斯特崖道→腐朽的开采所(lv30) 里面有一个紫宝箱(盗贼开)有。 3.以及我之前搜集的一个(忘了咋弄的了),一共三个昏迷耐性石,如果有4个会更稳。
avatar